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下跪挨打过呼吸

摸鱼 受了点刺激产物
含双佐争鸣
篇幅非常短小
特别狗血狗血狗血狗血狗血狗血
建议慎点慎点慎点慎点慎点慎点

本来想虐二哥来着 下不去手 抱歉啊啊啊佐井qaq

时间线:忍界大战结束后佐助没有离开村子 无结婚无子时代







“你知道吗。”佐井的脸在月色下晃得近乎惨白,“鸣人为你吃了多少苦。”

“我知道。”

“你知道?”佐井上前一步,他紧攥着拳头仿佛下一秒就会照着宇智波佐助的脸来上一拳。

“你什么都不知道。”

“他为了你白白挨云隐村忍者的打。”

佐井紧握的双手带了丝颤抖。

“他担心你被杀死在极度虚弱的状态下晕倒在雪地里。”

佐井几乎恨的牙痒痒。

“他为你下跪只求雷影大人相信你是被利用!”

佐井怒吼出声一把拽住佐助领子。

“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他把你当成最好的兄弟,把你视作自己最重要的羁绊。可你呢,你做了什么?你把他耍的团团转,甚至用千鸟刺穿他!”

“我为鸣人感到不值。为他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而不值。”

佐井一字一句。

“确实……”佐助深陷在阴影里缓缓开口,他的话像毒蛇般冰冷,“我把他耍的团团转。”

“我让他一直注视我的背影。”

“我不知道他这几年为我吃过的苦。”

“如果再重来一次,我仍然会选择那条道路。”

“……那是我变强的唯一途径。”

“你这个……!!”

佐助接下呼啸带风即将砸到他脸上的拳头。

“不会发生了。”

他喃喃道。

“我是他的羁绊…是陪他度过余生的人。过去怎么样都好,它不可能再会被重演。”

“从今往后我会一直陪着他。这也是我对过去的救赎。”


“但这无法改变他为你做了这么多的事实。”

“如果你一句简简单单的‘救赎’,就准备轻描淡写一笔勾销。”

“那太糟糕了。”他说,“就算鸣人这个傻小子原谅你,我也不会替他原谅你。”

“替他?”佐助似乎听见了什么有意思的字眼,始终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有了些松动,他冷笑出声。

“佐井,你不过是我不在时候的一个可怜替补罢了。”

“是鸣人把我……”

“他拯救了很多人。”佐助打断他的话,“他把很多人拽出泥潭。你是其中一个,我也是。但是不同之处在哪里你知道吗。”

佐助慢条斯理拍掉佐井紧紧攥在自己领子上的手。

“我是特别的。”

佐助顿了顿。

“而你永远只是他众多伙伴里的其中一个。”

他甚至带了点快意看着对面无力辩解的人。

“不是你,佐井。”

“鸣人选择了我。我会陪他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尽头。”




fin.

  184 9
评论(9)
热度(1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