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记忆缺失

#超短篇  一发完结 
#小学生文笔
#玻璃渣  全篇无糖  大半夜放出来虐虐自己
#梗源自一首歌[周杰伦-蒲公英的约定]歌词与佐鸣契合度高达200%建议配合食用效果更加
#雷点:鸣雏佐樱结婚描写  务必慎入

                   

         

他凝视着不远处身穿白色西服的宇智波佐助。

原来这个人穿白色比黑色要好看。

漩涡鸣人目光放空。耳边传来的是司仪官方式的念词,身旁站的是年轻貌美的新娘,对面是自己手挽手的两位挚友。

年纪轻轻就爱情友情事业三丰收,真是令人艳羡啊。台下的人无不唏嘘。

“——说起来,两位新郎可谓是过命的交情,能和挚友在同一天与自己心爱的人成婚真的是难得的幸事啊。” 司仪感慨道,“真没想到两位会这么早就结婚。”

“喂!你要是再在我和雏田结婚的日子里说关于他们俩的事情我就揍飞你!”小樱半开玩笑佯装挥舞着拳头,“他们俩的事已经人尽皆知啦!”

台下的人却哄笑起来。小樱和雏田的脸唰的一下红了个通透。“我……可恶啊你们!我是指我和佐助还有雏田和鸣人的婚礼啦!你!佐井!把你猥琐的笑容给我收起来!”

台下的伙伴和台上的司仪笑成了一团,雏田红着脸有些急切的想要说什么,“鸣人君,我——”

“好啦好啦,”漩涡鸣人听到自己这么说,“你们到底闹够了没有啊我说!啊啊真是的不要再笑了!”

喧闹的会场渐渐安静下来,司仪清清嗓子继续主持。

台下坐的都是自己的伙伴朋友,台上站的都是自己重要的人。今天的天气非常适宜,所要举行的婚礼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挚友也追回来了,村子也实现了和平。

可是哪里不对呢。

漩涡鸣人不太明白。

他的视线又重新回到对面的宇智波佐助身上。自始自终,包括刚才的骚动,他的面色没有表现出和往常有任何不同。

至少今天总该笑一笑吧。漩涡鸣人忍住挠脸颊的习惯,他今天强迫自己改掉以前的毛病。

一阵风吹过,树叶落到鸣人鼻头上,他还是忍不住的打了个喷嚏。鸣人微笑着摇摇头向眼里含有担忧的雏田示意自己没事,愈发感到自己不对劲。

到底哪里不对劲呢。

漩涡鸣人盯着宇智波佐助空荡荡的左手袖口,脑子里抑制不住的放着小电影。

他想起很久以前为他挡下银针的男孩,想起在终结之谷打的伤痕累累,最后还是没能挽留佐助的自己。

他无数次在梦里望见自己追逐的身影离自己逐渐远去。自己绝望的哭喊他的名字,换来的却只有连眼神都不施舍的冷漠背影。

佐助——!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无边的黑暗吞噬着他,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他抹掉眼角挂的水珠,重新瑟缩着躺回干硬的被子里,期望自己能在明天的修炼中更进一步。每当有点突破,他总觉得自己离那个隐匿在黑暗中的背影更近一步。

佐助……他喃喃地唤着那个已经被呼唤了千百遍的名字,在心底深处一遍遍描摹记忆中的样子。

…当我在思念你的时候,你究竟有没有想过我。

……

漩涡鸣人抽了抽鼻子,不对劲的源头似乎找到了。

自己今天……有真的高兴吗。

“……鸣人?漩涡鸣人!”

“啊!”漩涡鸣人像是被猛地惊醒了,雏田眼里的担忧更甚,“鸣人君真的没有问题吗……感觉今天的你和往常不太一样呢。要不要休息一下?”

整场没有流露出其他表情的佐助也难得向这边望了望。不知为什么,漩涡鸣人愣是从看起来没什么感情的漆黑眼眸里读出了一点关心。

“…没关系啦!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鸣人又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不用担心我的说!”

“那——”司仪又把问题重复了一遍,“雏田小姐对于你来说,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雏田吗,”鸣人沉思了一下,“当然是我要去守护的人。”

雏田微红了脸。

漩涡鸣人恍惚间想起,在最后两人的对决中,佐助似乎对他说了什么。

到底说了什么呢?

“那小樱小姐呢?”

“…喂!干嘛挑今天问这种问题啊!”小樱气势汹汹的提着裙子抬手握拳就想揍司仪。

“小樱……冷静一点!”雏田艰难的抱住快要暴走的她,“你是鸣人君重要的……重要的朋友,不要这么生气啦…”

“雏田……”小樱有点怔愣,转过身抱歉一笑,“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

无论怎么拼命回想都想不起来那句话。蔓延至身体各处乃至神经的痛感,像是从某个被缝合完毕的空隙强行突破出来。

鸣人的大脑混沌不堪又阵阵作痛。有什么东西将要呼之欲出,却总是被不知名的力量硬生生压下去。

“小樱吗……”他勉强保持了自己一贯的笑脸,“雏田说的没错,小樱一直是我重要的同伴和朋友。”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漩涡鸣人觉得自己像是被硬生生撕裂了个口子,温热的血液血淋淋的滴答下来。他感觉自己被扼住了呼吸,那个空白的片段就是唯一的——

“那。”

“佐助先生呢?”

……

过了半晌,他鼻头一酸:

“佐助啊…

他是我最珍视的……”

漩涡鸣人顿了顿,抬头直视着佐助笑了笑,他看到佐助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

鸣人用略带嘶哑的声音答道。

“挚友啊。”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FIN


            
            

佐二少说的究竟是什么大家一定都知道吧,噗这个闷骚愚蠢的欧豆豆哟。(x
最后用挂消除了鸣人的记忆。
不过鸣宝想没想起来呢,已经非常显而易见了

  28 8
评论(8)
热度(28)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