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关于无料


《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给我涂指甲油?!》

收录篇目:《流浪行星》

                  《衬衫的第二颗纽扣》

                  《久别重逢》

                  《圈内大手养成计划》

                  《我把你当朋友你竟然想给我涂指甲油?!》

全文均在lof放出,可点击以上链接试阅

作者&校对:阿银球

封设&排版: @阿璐 

开本:A5

页数:50P

掉落方式:寄放在7.23魔都佐鸣o遥老师的摊位上!想要的姑娘可以直接去取=3=因财力有限所以只能带15本↑↓去玩玩实在不好意思><(猜也不会有多少人想要呃呃orz希望能送完)如果有想要交换无料的姑娘可以私戳我,这里会预留~(希望会有,偷偷许愿)


特别感谢卤妹儿!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封设,实物肯定更好看,非常期待惹!!=3=这次无料挑了几篇自己比较喜欢的,能不让大家失望就好!也是第一次搞这种个人向的东东,就算是无料也希望能搞得漂亮点。自己也会去魔都o玩,超级期待和大嘎见面!!


其实这个东西五月上旬差不多就全部弄好,只差下印了。挑今天是因为它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是滴,我又老了一岁……偷偷祝自己生日快乐吧23333

去年的今天开了辆车庆祝了一下(当时还是年轻青涩的司机,而如今……),现在想想居然在lof待了一年半,也超乎意料地坚持下来写了些东西(虽然很低产)。迷的感概也很多,就不再赘述了。总之7月魔都见!比心><


  81 14
评论(1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