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Repo

 一声不吭写了repo,希望能给 @是遥 一个惊喜!(只有惊吓

收到本本儿的时候就想一定要写些什么,“人在形容喜欢的事物时总是很容易词穷”,到头来我也只能说出好棒超喜欢此类毫无营养的话。老师的这篇夏日情书伴随着夏天独有的黏糊糊恋爱气氛,明明佐♂鸣♂之间正常的哥俩好相处方式再换成佐♂鸣♀真是无时无刻不自带虐狗光环……

故事很简单,青梅竹马校园恋爱最后HE的老套路。但是通过遥老师写出来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我真的特别喜欢老师的文字。那会入夏时从第一章开始就追着连载,读这篇文字时就像咽了一大口还咕噜咕噜冒泡泡的碳酸汽水,一天下来的烦躁感都在阅读大段大段的文字中慢慢消失殆尽><。看似平淡却又极细腻的描写,这种遥妹独属的文风阅读起来是相当舒服的。

谈谈这篇文。

一开始是被文字吸引,后来这篇情节铺开的如此理所应当,慢慢慢慢就陷了进去。不得不佩服老师的描写力,大概还有一方面是自己在看文时非常喜欢联想,这篇的好多场景在我脑海里都幻化的十分鲜明。无论是开头白色睡裙沾染上的西瓜汁(浮想联翩),还是中间部分的游泳池(好想看鸣子小姐的死库水和绝对领域啊!!),在看的同时就可以想象的到阳光和泳池旁一群嬉笑打闹的高中女学生。让人不禁有种“对这就是夏天的感觉”,进而想到鸣子小姐曼妙的曲线……(暴露了自己糟糕的思想)

还记得当时自己猜测给鸣子写情书的是我爱罗,结果还真猜对了!老实说我这人特别喜欢看修罗场,中间我爱罗给鸣子表白被二哥毫不留情打断时我内心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及时男友力上线的二哥拉着鸣子一路狂奔,还以为会上演限制级实在不行亲个小嘴也可以啊结果还被打断了!还好我们的鸣子小姐非常主动,献上一枚超让人挠心的吻后二人终于甜腻的HE了!(ps番外一的肉超好吃!><)番外二结尾也超有意境:

“我对你有一点点动心,
    却突然不敢看你的眼睛。”

少女心boom——遥老师我也要对你动心了!!(搞什么突如其来的表白!

其实自己也老早就想勾搭遥老师了,但一直话废又害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幸好有可爱的媒婆卤……总之能认识遥妹真是太好了,期待后续的佐鸣粮!当然老师产其他cp的粮也超期待!(旁友,弹丸吃吗(这个时候不要再卖安利啦!!


最后高调告白遥妹和遥妹的文!第一次写repo不知道该写什么好,莫名其妙写成了小学生读后感……再悄咪咪放一张无料的照片。(封面超好看! 



  28 6
评论(6)
热度(28)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