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树洞)大家的舞台剧都是我们这个样子的吗(上)

第一次写这种体……老实说写的还挺爽的

S君→佐助

N君→鸣人
楼主→谁都可以啦



如题。今天我们学校办了一场文化祭,所以班里决定表演舞台剧。但是表演的时候出了一件让我们大跌眼镜的事……先让我整理一下思绪。
xx#☆☆☆玛德我的眼睛  于XX:XX:XX☆☆☆


舞台剧,好俗的节目
xx#☆☆☆……  于XX:XX:XX☆☆☆


不错了LS,我们学校都没有文化祭,天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xx#☆☆☆去nm个星际大西瓜  于XX:XX:XX☆☆☆


真惨,我们学校有是有,不过班里年年弄的都是大合唱
xx#☆☆☆唱你妹谁想和一群男的唱《爱你一万年》  于XX:XX:XX☆☆☆


LS一看就是理科班
xx#☆☆☆基佬遍地  于XX:XX:XX☆☆☆


我们也是理科班。上次一个男的和另一个男的搞对象还被男三撬墙角了。
这就是理科班的未来吗
xx#☆☆☆真是绝望啊  于XX:XX:XX☆☆☆


你们都在聊什么?顺便一提,这次舞台剧我和一个胸部很有料的黑长直妹子一块做事,她是我们校花。
xx#☆☆☆嘿嘿嘿  于XX:XX:XX☆☆☆


野生LZ
你不去梳理思绪在这插什么话呢,还有你是来扒一扒还是找烧的?
xx#☆☆☆喝喝真不爽  于XX:XX:XX☆☆☆


回复LS:你管我!
言归正传。
这次舞台剧本来想搞一个特别一点,反串懂吧?剧本都写好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灰姑娘展开》。演员一开始也敲定好了,由一个很爷们的女孩和一个男孩分别反串罗密欧和朱丽叶。结果全班的女孩子都沸腾了:我们想要S君演罗密欧!除了他我们别人都不要!
S君是那种,怎么说呢,简直就像是标准三流校园爱情小说的男主。学习好长得帅无口男,据说还出身于某世家。这种人肯定天天情书在抽屉里多的都要溢出去了……所以我们男生看他很不顺眼。
xx#☆☆☆想揍他一顿  于XX:XX:XX☆☆☆


LZ你的ID暴露了自己险恶用心
xx#☆☆☆换我我也揍  于XX:XX:XX☆☆☆


那LZ上啊,揍他一顿,扬眉吐气。说不定女孩就都喜欢你了
xx#☆☆☆上啊!  于XX:XX:XX☆☆☆


回复LS:打不过……
xx#☆☆☆凄惨的故事  于XX:XX:XX☆☆☆


武力值竟然也max吗,到底有多厉害啊这个人
xx#☆☆☆感觉是我的菜  于XX:XX:XX☆☆☆


[图].jpg
这个是刚结束的舞台剧合照。我把他单独截出来了
xx#☆☆☆……  于XX:XX:XX☆☆☆


虽然有点模糊不过隐约能看出来好帅啊!完了我好像爱上了他
xx#☆☆☆我是男孩子嘻嘻嘻  于XX:XX:XX☆☆☆


LS你是不是刚才讨论的那个基佬班的
xx#☆☆☆好可怕这个世界  于XX:XX:XX☆☆☆


看吧,他的魅力就是这么大,所以最后我们几个主办舞台剧的都妥协了,黑幕由他当罗密欧。
本来他是拒绝的,摆着那张谁都欠了他八百万的脸用鼻孔告诉我们他是不可能参加的。这时一个染了一头银毛天天戴口罩还没被辞掉教师岗位扣除奖金的不良班主任突然问我们:
“女主谁演啊?”
女主由N君来反串,据说他当时也十分不乐意,说毁自己形象。但是刚才有提到过的爷们女生不知用了什么方法就让那个N君同意了,据说很暴力……
那会S君正自顾自写作业,诡异的是我回答完这个问题后S君突然直起身,真的是那种猛地一下直起身,像弹簧一样。然后他说:
“下不为例。”
xx#☆☆☆原来你是这样的傲娇  于XX:XX:XX☆☆☆


∑(゚Д゚)我怎么嗅到了cp的味道……
xx#☆☆☆哎哟不错哦  于XX:XX:XX☆☆☆


LS腐眼看人基。人家是为兄弟两肋插刀,不忍他一个人在台上丢脸
xx#☆☆☆这年头基佬好多  于XX:XX:XX☆☆☆


以防万一我再问一下,他俩都是男的?好猎奇
xx#☆☆☆WTF  于XX:XX:XX☆☆☆


来来来LS,我们给你开新世界的大门
xx#☆☆☆一看你就有成为基佬的潜质  于XX:XX:XX☆☆☆


嗯,他们都是男的。
还有他们关系并不好,两肋插刀什么的不可能。天天见对方都得互相开嘲讽宛若小学生斗嘴,恨不得和对方毫无瓜葛度过一生的那种感觉。
当时我们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说的“下不为例”是同意了演罗密欧,在场的女生全尖叫了,有个女生甚至跃跃欲试说要不然把N君换下来吧,演个正常的男女爱情。看来她对得到女主志在必得啊
xx#☆☆☆其实我也想演朱丽叶  于XX:XX:XX☆☆☆


LZ你原来也是基佬……咦我为什么用也
xx#☆☆☆  于XX:XX:XX☆☆☆


不过当时我们班主任就发话了:
“你们谁有他合适?”
在场的大家都低着头思考了一会,然后沉默。
说起来N君是那种典型的不良学生+搞事刺头儿,被选中的理由大概吓你们一跳,他是个正宗的金发碧眼美人儿。
xx#☆☆☆  于XX:XX:XX☆☆☆



等等我有点懵。男的为什么用“美人儿”来形容?不过金发碧眼你确定?现在很多小年轻都喜欢染头发带美瞳
xx#☆☆☆娇花一样的金发碧眼美人  于XX:XX:XX☆☆☆


难道是!有着美貌外表的小混混?这种设定好棒啊超喜欢!
xx#☆☆☆我最喜欢美人攻了  于XX:XX:XX☆☆☆


很遗憾,由于我的措辞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困扰。他不能用“美人儿”来形容,硬要说的话应该还算很英气的小伙子。就是脸上有特殊的胎记看起来有些微妙,不过看久了倒意外的很可爱。对了对了,他有一张娃娃脸。
xx#☆☆☆  于XX:XX:XX☆☆☆


更可爱了,混混有娃娃脸……反差萌呀呼
xx#☆☆☆想犯罪  于XX:XX:XX☆☆☆


LS的思想很危险
xx#☆☆☆麻烦带上我  于XX:XX:XX☆☆☆


不算混混,就是调皮了点,他爸妈管的还挺严的。至于金发碧眼我确定是真的,绝不是染和带美瞳,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话……其实我有偷偷揪过他的头发,真的从发根到发尖都是金灿灿的诶。
xx#☆☆☆而且手感很软  于XX:XX:XX☆☆☆


LZ你是变态吗
xx#☆☆☆我也想摸  于XX:XX:XX☆☆☆


LZ你是基佬吗
xx#☆☆☆我也好想  于XX:XX:XX☆☆☆


大家都没发现这楼已经歪的不想样了吗?到底舞台剧发生了什么啊
xx#☆☆☆你们真会聊  于XX:XX:XX☆☆☆


他们在演舞台剧的时候打了起来?
xx#☆☆☆努力把楼歪回来  于XX:XX:XX☆☆☆


没有没有,我从头说吧。
当天舞台剧终于开始了,不过N君的台词一直没背下来,于是就在耳朵里塞了个微型收听器,由总导演一个粉发女孩子给他提词。然后N君就一脸“壮士一去不复返”提着裙摆踩着小高跟上了舞台。
我不懂为什么变身后的灰姑娘——不对应该是朱丽叶,还要强行插一段她原来世界的台词。
“罗密欧啊罗密欧!”
大概这样。估计是因为这句很经典,又为了契合学校的文化祭所以特意加的吧。然后N君坑坑巴巴地棒读,台下包括我们躲在幕后的表情都是这样↓
(´・_・`)
粉发女孩的表情是这样↓
ε=ε=(怒゚Д゚)ノ
然后她很愤怒!抓起通讯器朝里面怒吼:
“你就不能用点感情!感情吗?!”
xx#☆☆☆她的声音真的好大我的耳朵要聋了  于XX:XX:XX☆☆☆


连LZ都……无法想象N君听到这句话脑袋会有多炸裂
xx#☆☆☆心疼我混血小美人  于XX:XX:XX☆☆☆


LS你的ID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
xx#☆☆☆给混血美人吹吹耳朵  于XX:XX:XX☆☆☆


你们的ID都好恶心!说了他根本不是美人啊难道说糙汉你们才满意吗!
不过从他的表情能看出来声音确实大的快把N君的耳朵震聋了,因为他金黄色假发都在空气中莫名抖了三抖。说起来他的金色头发确实很好用呢!和假发无缝连接!水蓝色美瞳也不用带好省钱的!
xx#☆☆☆于是我把钱都……  于XX:XX:XX☆☆☆


喂妖妖零吗,这里有人贪污公款
xx#☆☆☆都……带去大保健  于XX:XX:XX☆☆☆


喂妖妖零吗,他已经供认了自己的罪行。
xx#☆☆☆都……带去找牛郎  于XX:XX:XX☆☆☆


你们都在想什么啊!我当然拿去给参加舞台剧的大家买慰问品了!
xx#☆☆☆世风日下  于XX:XX:XX☆☆☆


LZ自己留的这么有想象空间还不许别人说了!
xx#☆☆☆道德沦丧  于XX:XX:XX☆☆☆


突然N君语调就变得有起伏了,估计是被粉发女孩吓的。他抑扬顿挫,用的那种夸张的舞台调调儿:“——为什么!你是!罗密欧!”说话还带大喘气那种!为了凸显他并不存在的演技,N君甚至还做了个捧心窝的动作。
老实说这套突如其来毫无防备的飙演技,并没有让大家“呀呼”,而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台下和我们这些躲在幕后的全笑了,尤其是刚才吼的最狠的女孩子笑的也最凶,我在旁边都能看见她眼泪都出来了。
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于XX:XX:XX☆☆☆


LZ的语气这么正经,其实当时笑的不比粉发女孩少吧?
xx#☆☆☆我看见你(险恶的内心)了  于XX:XX:XX☆☆☆


当时N君的脸色一定特别精彩,想采访一下自己费尽心思琢磨出来的“演技”被这么嘲笑是个什么心情。
xx#☆☆☆想要看看现场  于XX:XX:XX☆☆☆


我刚从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帖子

超链接

【问下大家舞台剧是不是要夸张的表演?为什么我用夸张的表演大家反而都笑?


如题。我真的很好奇
xx#☆☆☆打倒ssk  于XX:XX:XX☆☆☆

LZ你做的太夸张了吧。
xx#☆☆☆  于XX:XX:XX☆☆☆

可能是他们不懂艺术
xx#☆☆☆爆炸!  于XX:XX:XX☆☆☆

我也这么觉得!他们根本不懂舞台剧
xx#☆☆☆打倒ssk  于XX:XX:XX☆☆☆】

这个帖子跟我们楼有点迷之相像啊
xx#☆☆☆前排出售爆米花  于XX:XX:XX☆☆☆ 



我们中间有休息,估计是N君趁着休息时发的吧。毕竟他演完整出剧后应该根本没什么心思去问这种无聊的问题了……
xx#☆☆☆蜡烛  于XX:XX:XX☆☆☆


你们到底对N君做了什么不人道的事情,禽兽!
xx#☆☆☆我想听后续  于XX:XX:XX☆☆☆


你们这群办舞台剧的还是人吗,把一个无辜年幼的混血宝宝玩弄在股掌间?
xx#☆☆☆快更啊LZ  于XX:XX:XX☆☆☆


好好一个大小伙子……唉
xx#☆☆☆我的爆米花怎么卖完啦!  于XX:XX:XX☆☆☆


什么混血宝宝啊!!太雷了!!
那会大家都狂笑,完全忽略了站在舞台上孤零零的N君。他又不知道词,只能干巴巴看我们狂笑,而且眼睛里还喷射着不甘屈辱的怒火!当时真害怕N君撂挑子走人啊
xx#☆☆☆还好他继续屈辱地演下去了  于XX:XX:XX☆☆☆


LZ你不是人
xx#☆☆☆好可怜啊  于XX:XX:XX☆☆☆


LZ你个禽兽
xx#☆☆☆感觉这模样方便蹂躏  于XX:XX:XX☆☆☆


LS你也是。
xx#☆☆☆没人关心N君后来的死活吗!!  于XX:XX:XX☆☆☆


我关心啊
xx#☆☆☆好想犯罪  于XX:XX:XX☆☆☆


怎么又是你啊变态LS,不需要你关心
xx#☆☆☆带我一个  于XX:XX:XX☆☆☆


后来终于有人想起了台上孤零零不知所措的N君。粉发女孩边笑边深呼吸甚至还打着嗝——没错她笑到打嗝,然后给N君提词。词如下:
“他的脸庞比月光石还要清冷,他的眼眸比黑曜石还要闪耀。瞧那星空里最漂亮的一颗——那颗星星就是为他而存在于世。他是最完美……噗嗤。”
对,有噗嗤俩字。
不过是N君擅自加的。
之前有提到吧,关于两人不共戴天。N君念着念着估计也觉得很有意思,和他本人认知中的S君非常不相符,于是他禁不住笑出了声……
xx#☆☆☆噗,噗嗤  于XX:XX:XX☆☆☆


LZ你也笑出了声……
xx#☆☆☆噗,噗嗤  于XX:XX:XX☆☆☆


好尴尬,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尴尬
xx#☆☆☆噗,噗嗤  于XX:XX:XX☆☆☆


当时躲在幕布后面等上场的S君脸都黑了啊,特吓人。本来就是那种往那一站方圆百里没有活物敢说话的,现在往那一站何止说话,直接就嗝屁了。
xx#☆☆☆生化武器啊  于XX:XX:XX☆☆☆


可怕……原来S君性格这么恶劣吗
xx#☆☆☆快来S我!!♡  于XX:XX:XX☆☆☆


刚才不还说是无口男吗,怎么这又变成这么腹黑吓人的角色了
xx#☆☆☆标配帅气男反派  于XX:XX:XX☆☆☆


说来也奇怪,S君是个无口男没错。不过我之前也有提到,他一和N君相遇就会嘴炮大战三百回合。说的话那叫一个毒,和平常高冷的学霸简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
xx#☆☆☆“哼,吊车尾。”  于XX:XX:XX☆☆☆


他俩真的不是CP吗
xx#☆☆☆我押S君是攻  于XX:XX:XX☆☆☆


胡扯,这种学霸受多萌啊。
xx#☆☆☆好想看他……  于XX:XX:XX☆☆☆


楼上邪教,拖出去打死
xx#☆☆☆这种日天日地的怎么可能被压  于XX:XX:XX☆☆☆


LSS逆了我的CP,我要用最屈辱最凶残的方式处刑他
xx#☆☆☆KUMA??  于XX:XX:XX☆☆☆


楼上串戏了
xx#☆☆☆支持处刑  于XX:XX:XX☆☆☆


啊——雅蠛蝶!!(死
xx#☆☆☆对不起我加入你们的阵营请不要处刑我  于XX:XX:XX☆☆☆


这么快就屈服了
xx#☆☆☆你还是我们的好伙伴  于XX:XX:XX☆☆☆


什么玩意啊你们。
老实说没看到舞台剧结束的时候我肯定会跳起来反驳你们,他们又是仇人又是男的,怎么可能有你们YY的这些事啊!不过看了舞台剧完以后……唉。
xx#☆☆☆这个只有基佬的世界  于XX:XX:XX☆☆☆


越来越期待舞台剧到底发生了什么,LZ你倒是说啊!
xx#☆☆☆你在拖话题吗  于XX:XX:XX☆☆☆


LZ你说了好多废话,能不能捡我们想听的重点??
xx#☆☆☆其实是作者在拖字数  于XX:XX:XX☆☆☆


我好心好意为你们解释他俩的恩怨情仇——哦不没有情,不对也有情——算了算了!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啊!竟然还嫌弃我废话多??
xx#☆☆☆我要哭了哦  于XX:XX:XX☆☆☆


LZ我要切你小拇指。
xx#☆☆☆恶心恶心  于XX:XX:XX☆☆☆


对不起我接着说。
xx#☆☆☆对不起!!  于XX:XX:XX☆☆☆


……
xx#☆☆☆好怂啊  于XX:XX:XX☆☆☆


当时台上台下安静如鸡。
只有N君的“噗嗤”在其中回荡。
哦,还有S君的磨牙声。他背后的实体化黑气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N君仿佛意识到了自己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他意思意思咳了下嗓子接着念台词:
“他是最完美——的存在。饶是我,也禁不住、禁不住……也禁不住陷入了对他浓烈又炽热的爱恋中!”
我看到了N君说这句话时的脸,混合着视死如归壮烈牺牲的复杂神情。老实说,当时的他看上去真像一个被逼迫的良家直男。
xx#☆☆☆可惜以后不是了  于XX:XX:XX☆☆☆


从楼主的语气和ID我推断出了!
这个N君肯定做了什么违背直男法则的事!
xx#☆☆☆  于XX:XX:XX☆☆☆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LS你来搞笑的吧。
xx#☆☆☆  于XX:XX:XX☆☆☆



啊?难道不是指“以后不是‘良家’直男了吗”,说明N君不再是贤良淑德的直男了……好悲伤啊呜呜呜
xx#☆☆☆难过  于XX:XX:XX☆☆☆


楼上我们是一个世界的吗
xx#☆☆☆黑人问号  于XX:XX:XX☆☆☆


楼上上我们是一个话题吗
xx#☆☆☆黑人问号  于XX:XX:XX☆☆☆


贤良淑德是什么玩意
xx#☆☆☆搞不懂你们小年轻  于XX:XX:XX☆☆☆


N君用这种非常不情愿的语气说完后,突然我们幕后就变得有些冷,明明还有些热啊?难道是空调打低了,不过我当时没注意。S君的脸色似乎更差了点,他整张脸都黑了,跟包拯似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xx#☆☆☆现在背后也瑟瑟发抖  于XX:XX:XX☆☆☆


楼主,请相信你的眼睛。
xx#☆☆☆完了惹攻君生气了  于XX:XX:XX☆☆☆


楼主,请为你的眼睛负责。
xx#☆☆☆脑补十万字晚上带回家床上教育♂  于XX:XX:XX☆☆☆


楼主,如果你不近视的话,你看到的应该都是真的。
xx#☆☆☆你们的ID都好污  于XX:XX:XX☆☆☆


回复LS:我近视一千度。
xx#☆☆☆  于XX:XX:XX☆☆☆


……
xx#☆☆☆不知如何是好  于XX:XX:XX☆☆☆


……
xx#☆☆☆那估计也有可能看错了  于XX:XX:XX☆☆☆


我有带眼镜啊你以为我们近视的都是瞎子吗!敢拿自己的下半身做保证S君的脸一定黑了。
xx#☆☆☆  于XX:XX:XX☆☆☆


明明刚才还很不确定到底受了什么刺激才这样说啊!!
xx#☆☆☆魔爪的怀疑  于XX:XX:XX☆☆☆


然而没人愿意要你的下半身,醒醒吧楼主
xx#☆☆☆你的右手愿意  于XX:XX:XX☆☆☆


粉发女孩冷静吐槽:
“你这表情一点也不想是坠入爱河,反倒是不共戴天。”
然后她就催促N君下台换衣服,第一幕就结束了。
xx#☆☆☆心疼  于XX:XX:XX☆☆☆


等等,S君没上场?
xx#☆☆☆WTF  于XX:XX:XX☆☆☆


回复LS:没有啊,第一幕朱丽叶还是个女工(……)。真正的王子,也就是罗密欧第二幕舞会才上场。
xx#☆☆☆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的帖子  于XX:XX:XX☆☆☆


那S君怎么一直在幕后待机
xx#☆☆☆我也想问来着  于XX:XX:XX☆☆☆


不正常吗?演员不待机难道抽空去大保健再回来?
xx#☆☆☆哦~~  于XX:XX:XX☆☆☆


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而是S君一直在幕侧!既然没有他的戏作为一个演员不应该去背台词吗?
xx#☆☆☆好哲学的哦~~  于XX:XX:XX☆☆☆


不懂了吧,幕侧方便看N君演戏啊
xx#☆☆☆这才是哲学的哦♂  于XX:XX:XX☆☆☆


护妻狂魔
xx#☆☆☆哦♂……  于XX:XX:XX☆☆☆


就是,你看S君的反应。一脸被遭到嫌弃超级不爽,如果是正常的对手关系难道不应该轻蔑地“哼”一声吗
xx#☆☆☆  于XX:XX:XX☆☆☆


依我看照S君的性格,更有可能是无表情的不搭理。如果把N君当个普通的路人,怎么可能露出那种明显不爽的表情啊?
xx#☆☆☆我猜到了故事结局  于XX:XX:XX☆☆☆


你们这些人都好可怕,普通的对手关系生生硬掰成基佬
xx#☆☆☆SN好像挺好吃的  于XX:XX:XX☆☆☆


楼上完了
看了他的简介,是个男的
只有我一个还是直男吗
xx#☆☆☆陷入绝望  于XX:XX:XX☆☆☆


我也是!
xx#☆☆☆才怪  于XX:XX:XX☆☆☆


我也是。
xx#☆☆☆喝喝  于XX:XX:XX☆☆☆


楼上们真口是心非,你们就不能像我一样坦率点吗?
——
我是基佬!
xx#☆☆☆啊,吼出来舒服多了  于XX:XX:XX☆☆☆


佩服LS的勇气
xx#☆☆☆我也希望有这样的魄力  于XX:XX:XX☆☆☆


没想到我的贴里这么多基佬,好难(kai)过(xin)。
说起来其实现在一直在举办庆功会,我边吃饭边发帖和你们聊的。那边迟到好长时间的S和N君终于到了,大家都因为舞台剧最后发生的事一股脑冲上去,看样子是想询问些什么。
不说了我也要去听八卦,等我回来接着给你们扒!
xx#☆☆☆哦呼  于XX:XX:XX☆☆☆


LZ半天根本没说什么重要的事啊差评!!!
xx#☆☆☆我要举报此贴  于XX:XX:XX☆☆☆


所以说舞台剧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xx#☆☆☆  于XX:XX:XX☆☆☆



TBC

<<<<<<<<<

本来想一发完结的,结果字数比我想象中多得多……这种真是特别容易水


  111 14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