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儿童摇摇车

跟我一起默念十遍这是个正常的题目

儿童节才不会放奇奇怪怪丧心病狂的东西呢

我是个正经人!(拉倒吧

 
佐助两岁鸣人一岁半鼬六岁 
超幼齿 



 

 
 
 
“啊呀,好久不见,玖辛奈。” 
 
宇智波美琴惊讶地打了个招呼。 
 
“确实好久不见啦美琴,因为最近都在家里照顾鸣人。” 
 
漩涡玖辛奈微微笑着,她拎起鸣人的手向美琴挥了挥,“来,给阿姨打个招呼。” 
 
“阿……阿银……”漩涡鸣人吮着大拇指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美琴。 
 
“不对啦,叫阿姨。”玖辛奈把鸣人的大拇指解救出来,“不好意思啊……他现在话还说不太清楚。” 
 
“没关系。当初鼬和佐助也是这么过来的,不要担心。”美琴回了个微笑,她微微动了下攥着鼬的手,“来,向阿姨问好。” 
 
“阿姨好。”鼬微微弯了下腰,“佐助,说‘阿姨好’。” 
 
“阿姨…好。” 
 
佐助一眨不眨盯着坐在摇摇车上的鸣人。 
 
“想不到佐助已经可以说出比较流利的话了呢。”玖辛奈赞赏地揉了揉佐助的脑袋,“要是鸣人也可以就好了。” 
 
“不要急,玖辛奈。毕竟鸣人比佐助小了三四个月,现在还说不清楚很正常。” 
 
美琴从包里翻出两颗奶糖塞到佐助手里,“来,把一颗给鸣人。” 
 
鼬咽了咽口水。 
 
佐助侧脸看了看鼬,他伸出一只小手把其中一颗递到鼬面前。 
 
“哥哥吃。我…不喜欢。” 
 
鼬的心中掀起惊涛骇浪,但表面上仍用稚气未脱的小孩子模样说着大人的话: 
 
“佐助长大了呢。” 
 
佐助郑重地点了点头,转身欲把糖给鸣人。 
 
“这两个孩子真是可爱啊…”玖辛奈羡慕地看着美琴,“您可真是好福气呢。” 
 
“说笑说笑,他们俩其实也很调皮……——佐助!佐助!!” 
 
玖辛奈也慌忙转过头,她发现佐助正在努力挤上摇摇车,而鸣人都快被挤到车外边了。 
 
“鸣人!”她眼疾手快地把佐助从摇摇车上抱下来,摇摇欲坠的鸣人也迅速坐回原位,玖辛奈终于松了一口气。 
 
“佐助!”美琴接过佐助,一边拍打着他身上的灰尘一边严厉地批评他,“刚才多危险!如果你把鸣人挤掉怎么办!” 
 
“妈妈……我…我也想……” 
 
他指了指摇摇车。 
 
“原来佐助也想玩啊。”玖辛奈毫不介意地哈哈大笑,“虽然只有一辆车,不过鸣人——” 
 
她伸手想抱鸣人起来。 
 
“来,起来让佐助玩玩。” 
 
鸣人转了转湛蓝的大眼睛,看到不远处被美琴抱在怀里的佐助冲他扮鬼脸。 
 
就是这个人! 
 
他不甘心地撇撇嘴,拼尽全力抱住车上的玩具方向盘。 
 
——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在场的人除了佐助都慌了。 
 
“鸣…鸣人你别哭啊!乖!”玖辛奈手忙脚乱地掏出卫生纸,“就让佐助玩一会会,一会会好不好!” 
 
鸣人哭的更大声了。 
 
美琴也慌忙放下怀里的佐助。她把佐助交给鼬后蹲下身子抚摸鸣人软软的金发,心疼地训斥佐助: 
 
“你看你!把弟弟惹哭了!以后要多向鼬学习,你看,鼬都没和你们抢摇摇车。” 
 
鼬“……” 
 
“那个,妈妈……我已经6岁了。” 
 
鼬婉言提醒着美琴关于他已经到了早已不需要摇摇车的年纪。 
 
“还有你,鼬!在我和你爸爸不在的时候就这么教育你弟弟吗?真是的…你们兄弟二人就不能让我省点心……” 
 
鼬决定不说话了。 
 
佐助看了看被玖辛奈和两人团团围住正在大哭的鸣人,又看了看旁边保持缄默的鼬,他思考了半晌。 
 
于是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佐助!”美琴又慌忙转过身抱住佐助的头轻声安慰,“你比鸣人大了几个月,让着弟弟是应该的。乖,回家给你洗小番茄。” 
 
“可是……”佐助边抽噎边指鸣人,“可是我想坐那个玩……拜托了妈妈。”他抬起头,眼眶里蓄满了泪水显得可怜兮兮,“我真的很想玩……” 
 
“那……”玖辛奈为难地看向鸣人,她尽量用着平生最温柔的语气,“拜托啦鸣人,今天就让佐助一次吧,回家给你做特质叉烧拉面!多加肉的那种!” 
 
鸣人停止了哭泣,瞪着大眼睛思考着刚才妈妈说的一番话,并分析了一下利弊。 
 
“乖……” 
 
就是现在! 
 
玖辛奈瞅准了鸣人有些稍稍松开的小手,一把抱住他准备提溜起来。 
 
“哇——” 
 
没想到鸣人抱得这么紧!而且哭声比刚才更大了! 
 
糟糕,失策了! 
 
“哇——!” 
 
佐助也干脆不管不顾,放声大哭了起来。 
 
两个人跟比赛似的,你一嗓子我一嗓子比谁飙得高,哭到后面连眼泪都憋不出来了,就是在干嚎。 
 
玖辛奈和美琴面面相觑,谁都没料到会成这个场面。 
 
路过的行人纷纷投来奇怪的目光,都快把两个手足无措的大人当成拐卖孩子的可疑罪犯了。 
 
“我说……鸣人啊。”玖辛奈觉得自己的脸熟的可以煎鸡蛋了,“不要哭了好不好?大不了干脆回家我让你爸爸给你当车骑——” 
 
话音未落,只见刚才还嚎的起劲儿的佐助灵敏绕过玖辛奈,拍掉鼬企图阻拦的手,钻过美琴胳膊下成功来到了鸣人乘坐的摇摇车旁。 
 

他三步并作两步跨上摇摇车,把脸上还糊着鼻涕泡的鸣人挤到一边,自己一屁股坐在车座上。


“——鸣人!!” 
 
鸣人似乎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他呆呆地看了一眼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佐助,终于明白自己的身体正在逐渐向地面倾斜。他抽抽鼻子,准备好下一轮惊心动魄的哭嚎。 
 
玖辛奈瞪大眼睛捂住嘴巴。 
 
不要!! 
 
…… 
 
……… 
 
鸣人嗓子间的哭声都要爆发出来了,却没有意料中的疼痛。他的哭嚎被生生的被扼住。 
 
他愣愣地看了离自己十万八千里的地,似乎还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摔下去。 
 
只见佐助在千钧一发之际用手拽住了鸣人的衣角,使了点巧劲儿就把鸣人从被摔的鼻青脸肿的线上拉了回来,借助惯性鸣人还一屁股坐在佐助的腿上。 
 
“……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 
 
摇摇车还在前后摇晃着。佐助把鸣人固定在自己腿上,一手揽着鸣人一手握着方向盘,兴高采烈地冲妈妈和哥哥挥了挥手。 
 
鸣人低头看了看笑的十分灿烂的佐助,发现他们俩正坐在同一辆摇摇车上还没有掉下去。 
 
于是他也破涕为笑,高兴地冲玖辛奈挥了挥手。 


“……妈妈。” 
 
一直在旁沉默不语的鼬轻声开口。 
 
“佐助,为什么这么熟练。” 
 



 
 
FIN
 
<<<<<<<<<<<< 


 
媳妇要从小撩起。 
 
别问我为什么儿童歌是中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儿童节快乐!祝大家都是永远的9岁!(比心  


  166 10
评论(10)
热度(166)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