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宇智波的忧郁。04 (完结)

#正好赶在521完结,撒点温馨糖(比心

#一篇短文竟然让我拖拖拉拉这么长时间才完结真是不好意思……谢谢大家的喜欢!(士下坐

#这其实是一个七代目套路暗部队长的故事。不知道如何撩鸣人的纯情佐二少意外有些萌呢。

前几话连接:01      02      03   

4.

“啊啊啊佐助快把你的写轮眼收起来怪吓人的!”漩涡鸣人惊慌失措地摇了摇宇智波佐助,“喂佐助!你不至于这么生气吧!我承认我做的这个梦是很糟糕……但是佐助你的反应好像有点过激啊?”

宇智波佐助定了定心神,勉强把写轮眼收回去。

卡不差这一张……真不差这一张。佐助安慰自己。不就是卡吗?他宇智波佐助要多少张有多少张。

“你认为那是梦?”

“要不然呢,怎么想佐助也根本不是能说出这种话的人吧。”

“……鸣人。”他紧盯着他,“你是不是讨厌我。”

“讨——怎么可能!”漩涡鸣人激动地瞪大眼睛,“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佐助!”

“人类对于事物只会有三种感情。”佐助漆黑深邃的眸子里看不出情绪,“喜爱,讨厌,和没有感情。你不会对我没有任何感情,也说不会讨厌我。”

“那你只剩下一种选择,就是喜欢我。”



“喜欢……”漩涡鸣人不自觉地喃喃出口。

“对,喜欢我。”

“是这样吗?”鸣人沉思了一会又露出了以往灿烂的笑颜。不同的是,这一次的笑颜只会对宇智波佐助一个人绽放。“我想通了!我喜欢佐助!”他一头扎在佐助怀里,开心地尾巴都快翘起来。

“——佐助,我们在一起吧!”


……

以上为宇智波佐助颅内幻想。


现实:

“你又是从哪学的这种中二话啊我说。”漩涡鸣人皱了皱眉,“我又不蠢,当然知道喜欢的两种意思。别妄想用这种老套的话就可以让我傻乎乎的进圈套啊。”

宇智波佐助“……”

“让你少看那些无聊的言情剧台词,都过时多少年了。”漩涡鸣人絮絮叨叨,“还有!不是答应过我再也不中二了吗!”

没想到《如何攻略木叶高富帅七代目火影》这本书里提供的金句竟然没有用。宇智波佐助决定手撕摊主和该书作者。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佐助决定换个角度来讨论这个问题。

“你能坦坦荡荡的对我说出‘我喜欢你’这句话吗?”

“当然了。”漩涡鸣人不假思索,“我喜欢你,佐助。”

宇智波努力压制自己要上天的心情。

“那你能坦坦荡荡对李或我爱罗他们说出这句话吗?”



“这……怎么可能!喜欢当然不是这么随便就能说出口的!”漩涡鸣人脸红地像番茄一样。

“那我对你是特殊的存在?”宇智波佐助邪魅一笑。看了看怀里娇羞的像小媳妇儿一样的漩涡鸣人,低头就要去亲吻他的嘴唇然后这样那样这样那样——


哦,这还是宇智波佐助的颅内幻想。


现实:

“我喜欢你,我爱罗、李、卡卡西老师、小樱、雏田……”

眼瞅着鸣人像报菜名一样突突出一堆人名,佐助觉得自己的地位很危险。

“你就没有觉得不好意思么!”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漩涡鸣人摊了摊手,“大家都是朋友嘛。”

……多,多么完美的解释。

宇智波佐助一时间不知道说他是对还是错。

-


电视机和鸣人的声音混杂在一块,叽叽喳喳吵的人耳朵发疼。

不过宇智波佐助的内心并没有起一丝涟漪。

漩涡鸣人就像个小太阳,毫不自知地对所有认识的人散发光亮。他把深陷泥潭的那些人一个个拽了起来,视他为救世主和归宿的人越来越多。

他不知不觉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身后所支撑着他的同伴也越来越多。

长年出任务而来不及修的过长刘海泄气般地垂在佐助眼睛前。隐藏在桌子下仅剩的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因为狠命攥着而微微泛红。

一心被复仇蒙蔽双眼的自己最后还是敌不过鸣人。说这话大概老套了点,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对那个吊车尾怀有一种和别人不同的情愫。

“为什么会喜欢佐助?什么嘛。”当时还在鹰小队的漩涡香磷怀着和少女一样春心萌动的情思,“当然是因为佐助真的好帅啊——”

“喜欢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或许从一开始自己就输了。

自己也不过是他所拯救的千千万万陷入泥潭中的其中一个吧。

宇智波佐助第一次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佐助?”

抬头撞上的就是那双盛满担忧的湛蓝眸子,佐助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抹蓝而变得有些轻松。

“嗯。”他站起身把盘子和碗都端到厨房收拾好,鸣人悬在半空中准备拉他衣角的手尴尬地收也不是拽也不是。

再坐回桌子旁时,两人之间的气氛又诡异的沉默起来,仿佛刚才的吵吵闹闹根本没有发生。

鸣人把果盘里的小番茄挑出来给佐助,自己则拿了一个苹果嘎吱嘎吱啃着。

“对我而言,复仇就是全部。只要能报仇,无论自己变成什么样子,或者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子,都与我无关。”

“混蛋佐且……不论过多久我果然还是最讨厌你。但是我说到做到,已经满脑子都是复仇的你,我就是五花大绑也要把你捆回木叶!”

……

“喂,佐助。”鸣人漫不经心地盯着电视机,“我喜欢你。”

“嗯。”过了许久,佐助闷闷地回了一声。

“……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鸣人似乎没料到佐助的反应竟然这么平淡,他顿了顿加上这句话。

“最好的朋友,同伴那种?”佐助揶揄道。

漩涡鸣人愣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出声。

“噗嗤——原来佐助失望起来是这个样子吗,突然感觉画风都变了一样。”鸣人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

“不过倒是意外的可爱。喜欢就是指那种…恋人之间的喜欢啦。”

幻听了?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写轮眼用的过多导致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真的啊,我说的都是真的!”漩涡鸣人眼看着佐助跟木头一样一动不动,有些着急地提高了音量,“我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口的,你好歹也给个反应啊!该不会——该不会你之前的一番话也是在特意逗我玩吧?”

“……特意?”佐助觉得嗓子跟被人扼住一样,吐字都有些困难。

“如果我就这么同意了那不是很没意思嘛,而且我也想多看看佐助不同的一面啊。”漩涡鸣人大大咧咧地挠了挠头发。

据说这其实是害羞的表现。

“……没想到佐助告白说的话这么没有新意,用的套路还这么老套的说。”

“你就这么自信?”佐助算是明白了个七七八八,“一点都不担心这么吊着我我会拒绝你?”

“我一向很自信。”鸣人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颜。他在兜里摸索了一下,掏出一个正方形包装的小袋子。

“好好学着点啊。”漩涡鸣人得意地扬了扬下巴,把小袋子递了出去,“这才是时下最流行的撩妹手段。”

宇智波佐助表面平静如水内心波澜起伏翻了好几个巨大海浪才控制住自己的手腕接过那个袋子。

这样会不会进展太快了?佐助的内心十分忐忑。

……

一片湿纸巾。

而那边的漩涡鸣人已经笑的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佐助这么蠢啊还是第一次见到因为这种事情而黑脸的佐助好有意思啊唔——你…你什么时候!”

宇智波佐助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我在索要精神损失费。”

“况且。”

“这种事情我一向学的很快。”
 

-

“原来……原来是这份感情吗。”

“傻瓜。”佐且嗤笑一声,墨黑的眼睛里盛满了名为温柔的东西。他轻轻触碰着鸟人的脸颊,小心翼翼像是怕碰碎了什么无价珍宝。

“和我在一起吧。”

“这也太酸了。”漩涡鸣人一边忙着手下的文件,一边抽空看了眼《火影之路》的大结局。刚抬头他就被雷的不轻,“是你之前要求改的剧情?”

“嗯。”宇智波佐助不声不响地从漩涡鸣人身后给他搭上件毯子。

“这还真是有够恶趣味的……”鸣人放松地向后靠在佐助怀里,“刚开始看到这种诡异剧情还把我吓一跳。”

“要不然重新拍,把感情戏全部删掉。”

“为什么啊。”鸣人站起身,把佐助按在椅子上让他坐下,“出任务挺累的吧,坐下来歇歇。”

宇智波佐助往前一揽搂住了漩涡鸣人的腰,鸣人顺从地跨坐在佐助的大腿上。

他把下巴搁在鸣人肩窝里,像是旅途中风尘仆仆的人终于找到自己的归宿一样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已经不需要了。”佐助的眼角带了点笑意。

“……确实不需要了。”鸣人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也低低地笑了出来,“就按你说的办吧。”



Fin.
<<<<<<<<<<<<<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火影辅佐官表示:

这两人是真的酸,酸死了。比我和手鞠还酸。

-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某电视剧制作人表示:

天天围着那对小情侣按他们的意思乱改剧情真的日了狗了,谈恋爱了不起??

-赤丸:??

<<<<<<<<<<<<<

不知道为什么写他俩老夫老妻的时候特别顺手。(冷漠

  146 9
评论(9)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