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土银】糟糕的求婚

#5.10土银日快乐!啊总算是赶上了……
#土银only
#短篇 一发完结 连夜赶出的粗糙产物
#食用愉快!



坂田银时觉得最近的土方十四郎不太正常。

鬼之副长竟然在下班后选择做蛋糕而不是批改公文?

真是邪了门了…

坂田银时叼着棒棒糖靠在厨房门口,含糊不清道,“……不要芒果要草莓唔——”

土方十四郎一把推开他,“呜噜呜噜的好好给我说话啊!去去去别杵在门口碍事。”

坂田银时拼命挣扎着看向平摊在厨台上的《蛋糕教程大全》:“你果酱放少了!应该再加点——”

土方“……”

<<<<<<<<<<<<

银时掰着手指头算了算。最近几天既没有他的生日,也没有小神乐的生日,更没有土方的生日。

在一起100天纪念日?搞什么啊他们两个男人哪记得这种东西。

难得土方君突然想当个家庭妇男了?银时惆怅的舔了舔所剩无几的棒棒糖,嘎嘣一下咬碎咽下肚。

人民警察的心思真是不好猜啊。

<<<<<<<<<<<<

土方最近也很惆怅。

“求婚吗?原来是这种事啊,真没想到十四会因为这件事来问我。”近藤爽朗一拍土方的肩膀,“制造一些浪漫的氛围,然后在漫天花瓣雨中掏出戒指深情款款的跪下求婚——女人嘛,大概都吃这套吧。”

“这……”土方的脸色阴晴不定,“万一……万一他——哦不对,她不是很懂浪漫怎么办?”

“他?”近藤疑惑的看了土方一眼,“难道是…那种女人?原来十四你好这口啊,早知道多给你介绍介绍这种类型的了。”

“不…不必了……”

“那你的女朋友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吗?”

“特别喜欢的吗……”土方摸了摸下巴,“甜食?”

“那你可以尝试亲手做一个蛋糕,把求婚戒指放在里面,她应该会喜欢吧。”近藤顿了顿,“感觉你描述的喜好有点像那个谁……万事——”

“啊真是多谢近藤老大了那我先去准备了你也要好好工作——”土方及时打断了近藤的话并出了一身冷汗顺便开溜。

<<<<<<<<<<<<

土方紧张的盯着银时。

“味道还可以……什么嘛,最后还不是给我吃的。”银时撇撇嘴,“当时还使劲轰我,真是伤透了阿银我的心哟。”

“因为是试验品嘛……你看,不还是把草莓给你加上去了。”土方挠了挠脸颊。

银时不紧不慢的嚼着口中的蛋糕,“其实你还是蛮有天分的嘛土方君。以后当我的御用蛋糕师吧?”

“如果你觉得好吃那我就当……”土方心不在焉的答道。他的目光一直锁定在银时的嘴唇上。

“?”银时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脸上有奶油?”

“不没有……”

真是奇怪啊,这蛋糕里不会被放了炸弹吧?

银时嗤笑一声,这种事也就抖s小鬼干的出来。自己到底在乱想什么啊…

他又挖出一勺嚼了嚼,感觉嘴巴里似乎有个硌硌的东西。

巧克力球?那还真是够硬的……银时费劲的吞咽了一下。

“你有没有吃到……就是…有点硬的东西?”土方再也憋不住了,他急切的看向银时。

银时愣了一下。喉咙里的东西似乎没有咽进去,它横卡在喉咙口附近。

完了,我似乎咽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银时哀嚎。

土方看着他突变的脸色,仿佛也意识到了什么,他激动的抓住银时的肩膀前后猛摇,“你不会吞进去了吧那可是我好几天的心血啊啊啊——”

“咳咳——别摇了这玩意卡在我的喉咙里了!”银时脸色发青的呵斥住了土方,“别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啊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

等银时把沾满呕吐物的银色戒指咳出来时,两人都筋疲力尽。

银时是累的,土方是心疼的。

失败了吧,绝对失败了吧。土方垂头丧气。这么糟糕的求婚被答应才有鬼了……

他仿佛预料到了自己未来不得踏入万事屋的情景。

“喂……”银时把那枚还沾有不明呕吐物的戒指用手帕擦拭干净,土方心里听的一哆嗦。

银时仔细看了看刻在内环里的“十四”二字,朝土方伸出手,“拿出来。”

“什……”

“就是刻着我名字的那枚,你绝对有一个的吧。”银时又好气又好笑的晃晃手,“拿出来。”

不会吧这就要把两枚戒指都一块扔了吗也太狠心了……土方欲哭无泪,只好暗搓搓的把口袋里的另一枚拿出来。

银时把两枚并在一起,里面名字都被刻的歪扭七八却又异常的和谐。“我说……不要搞这么复杂了吧。”

“…啊?”土方愣了愣。

“我--说,”银时刻意加重了语调,“下次不要弄这么麻烦……就算是很平常的话……阿银我啊可是一个温柔的人!为了照顾多串君的心意怎么会让他不开心呢!”

土方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脸色有些微红的天然卷,心下突然涌起一丝感动。他一言不发的抱住银时,声音闷闷的从颈窝处传来:

“…什么这玩意还有下次?!”

“要不然呢!”银时一把推开他义正言辞道,“不然就凭着这次糟糕的求婚?如果不补偿一次以后留下的可都是糟糕的回忆啊!”

“啊……好吧。”

“……?咦怎么答应的这么爽快……感觉更有种不好的预感……喂你不要突然就贴上来——唔……混蛋你别……”

然后他们就不可描述的不可描述了。(x

(拉灯)

FIN

  38 1
评论(1)
热度(38)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