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宇智波的忧郁。01

#应该是个短篇
#一篇很神经质逗比的文 放飞自我只想撒糖全程OOC
#暗部队长佐×火影鸣  二人无结婚子时代设定  有点微量鹿鞠 不影响观看
#二人年龄大概27左右
#我们的宇智波队长一直单箭头给自己发了无数好人卡的七代目
#当然最后HE啦
#如果喜欢的话请评论鼓励我一下!不喜欢也欢迎拍砖!总之我渴望评论!——来自一个苦逼十三流写手的咆哮(不)

1.
金发男孩的脸庞闪过一丝痛苦和不甘。“即使这样…我也一定会把你带回来!”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黑发男孩低垂着头,面上阴郁不定,他的声音嘶哑却有带着一丝丝蛊惑人心的味道。

“因为——”金发男孩猛地直视对方,他的眼里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力量。“因为佐且是我的挚友啊!”

“呵…”黑发男孩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他摇摇头又点点头,一字一句缓缓开口。“我们在本质上都差不多。别白费力气了,鸟人。”

啪。

漩涡鸣人面无表情的折断了一根筷子。

谁跟他是一路人?那个中二又自恋的混蛋哪一点像我了?鸟人是什么破名字,我鸣人大爷第一个不服。

他僵硬的低下头接着吸拉面,电视里的画面还在不断播放着。最下方的简介不紧不慢滚动过去。

“……就这样,他们的羁绊就此开始。也因为这场对决,两人的虐恋也上升为一个新的高度——”

漩涡鸣人直接把电视给关了。

虐恋??虐**恋!那些**制作人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现在拍的东西跟当初商量好拍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啊??

鸣人爆出了和形象完全不符的一串脏话。他气的连拉面都吃不下去了,现在最想干的事就是绕着木叶搓几十个丸子来消消气。

自己和佐助明明是纯洁的不能再纯洁的友谊好不好!不懂就不要瞎写剧本。

鸣人愤愤的咬碎了嘴里的面条,撇头看了一眼摞的跟山一样高的文件,还是任命的把吃不下去的拉面硬往嘴里塞,顺便不情不愿的重新把电视打开。

<<<<<<<<<<

《火影之路》(又名《回村的诱惑》)是最近在火之国电视频道一套热播的大型连续热血励志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男主为追回一心想复仇的男二而踏上了漫漫寻基友路,在最后关头追回朋友,成功打败全剧最大的反派,成功当上火影的励志故事。据说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霸占着火之国包括木叶所有节目收视率的NO.1,甚至在邻近的四大国都有着不小的人气。而在开播不久后举办的【你的梦想是什么】这样的老套节目中,无数青少年热血激昂的投给了【火影】这一选项,由此可见这部剧的人气之高。

不过让所有制片人都想不到的是,他们起初并不看好这部剧在年轻女性中的影响力,结果最后粉丝基数最庞大的居然是当初最不看好的群体。

原因无他,饰演佐且的男演员有着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他一出场就俘获了大量年轻女性的好感。

对此漩涡鸣人嗤之以鼻。

要他来说,这个演员明明都不及佐助十分之一帅,他来饰演这个和佐助相似的人物佐且简直就是对挚友的侮辱。

他又回想起当时同意拍这个片子的决定,后悔的金黄头发都快掉光了。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就算一辈子不吃拉面他都得阻止这个电视剧的拍摄。

那会的五大国和木叶村一派安详,没有战乱的破坏,人民其乐融融,木叶村的下一代未来在无忧无虑的坏境中长大。

这本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谁料到有些出门远游的某不知名导演在哪看到了关于抗*战争的电视剧,他深受感动。认为历史应该被铭记于心,并且也要对下一代熏陶,让他们不要重蹈覆辙,以史为诫。于是想出了时任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以及同届伙伴的传奇故事为素材,进行加工和适当改编,从而打造出一个属于他们忍者的电视剧。

听起来好像不错。漩涡鸣人当时也是这么想的。他笑的和往常一样傻气,招呼着制片人坐下商讨关于电视剧的细节。

“是这样没错……喂佐助!你看看这样行不行!”鸣人一拍大腿,转头招呼旁边一直默不作声充当背景墙的暗部队长。

“嗯。”

“佐助同意了就行。那就这么决定了啊!辛苦你了。”

“哪有哪有…麻烦了火影大人真是不好意思。”制片人的鬓角流下一滴汗。这位传说中只有他能和火影打平手的暗部队长的周身气场真是有些恐怖。他擦了擦汗珠,费劲的挤出笑容,“……也谢谢你了,宇智波队长。”

“嗯。”

制片人再也坐不下去了。“那火影大人,我就先告辞了…”

“好的,路上小心啊。”七代目笑嘻嘻的目送了他。不知道为什么,制片人总感觉背后被一股阴冷的视线盯着,就像一条蛇缠绕着他丝丝地吐信子一样。

错觉吧。他摇了摇头。

而现在的漩涡鸣人只想反手一个丸子送制片人上天。

就是你吧?就是你弄出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电视剧吧?里面那么多三流偶像剧里的情话台词你到底从哪里找出来的?简直就是玷污他和佐助的关系!

鸣人气哼哼的在心里对制片人千刀万剐,完全没意识到这些肉麻的情话确确实实是他自己在追回佐助的过程中倾诉的心声。

“喂鸣人,佐助他出任务回来……了。”鹿丸推开门看见的就是一张足以和宇智波相媲美的阴郁脸和电视机吵杂的声音。

“佐助回来了吗!真不愧是佐助啊,S级任务他只用了三天就完成了。”漩涡鸣人刚才还阴郁着的脸猛地又灿烂起来,他不动声色的把电视机关上。“让佐助进来吧,任务报告总归还是要听听的。”

是吗…别人的报告也没见你这么急。鹿丸在心里吐槽。而宇智波大爷早就把火影办公室当成自己家一样,慢条斯理的走了进来。

漩涡鸣人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仔仔细细把任务过程从头听到尾,末了露出赞许的笑容。“果然把事情交给佐助,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得呢。真是辛苦你了,报酬我会派人划到你的账户里,先回去休息吧。”

“……”宇智波佐助没动。

漩涡鸣人皱着眉好像在想什么。“啊真是的我差点忘了。走佐助!我请你去喝酒,这次任务前就约定好的。”他笑的像只奸诈的狐狸。

“嗯。”宇智波佐助点点头,转身就要走出办公室,仔细看的话他似乎在笑?

等等。鹿丸觉得不太妙。“那鸣人你那么多文件谁批啊?”

“当然是你咯,火影辅佐官。”漩涡鸣人双手合一一脸歉意,“佐助他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拜托你了!”说完便揽着佐助飞一般的跑路了。

放屁!鹿丸在心里怒骂。超S级任务他都能在两三天内搞定,你也顶多两三天没见他而已至于还什么[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吗?果然陷入爱情漩涡的人最可怕了。鹿丸一边痛苦的想着,一边又不能放着文件不改,只好苦逼的在夜黑风高夜给某个不称职的火影批改文件。

“真是麻烦死了…好想回家亲亲手鞠泡个澡睡觉啊。”

今天的木叶村也一派安宁呢。

  151 20
评论(20)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